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如何保養亞加力膠座?

» 百科知識 » 如何保養亞加力膠座?

如何保養亞加力膠座?

2017-09-25

亞加力膠座保養是一項非常值得注意的問題,眾所周知,亞加力膠片具有高透光度和重量很輕、外觀好看而堅韌、加工的工藝良好、其色彩也是相當豐富的,並且具備良好的電氣絕緣性和耐受能力,能夠在高溫條件和太陽強光的條件下使用,其還有一大特性就是能再次回收利用。亞加力膠片能夠滿足於很多場合對抗衝擊性能的要求,就算是再多的優點也需要好好的保養。那麼亞加力膠座怎麼去進行保養呢?

亞加力膠片承受的最大溫度為七十度,只要承受的溫度超過七十度就會出現變形的情況,在受熱到一百度的時候就會出現軟化的情況,因此必須避免超出七十度使用。亞加力膠座不小心劃花,如果是很小的一個劃痕,是能夠用一些紙巾或者是棉布沾點牙膏進行擦拭;亞加力膠片必須使用較為柔軟的布料進行擦洗,一定要注意不能使用含有顆粒狀物體的清潔劑,同時也不能使用各種含有化學清洗劑進行擦洗;在拿取亞加力膠座的時候需要注意表面的保護;亞加力膠片本身的熱膨脹變化是很大的,在安置和固定的時候對溫度的變化也要考慮到留下伸縮的空間。

如果希望亞加力膠座的表面更加鮮豔鮮亮,大家是能夠用一些拋光蠟,使用一小塊棉布進行擦拭即可。亞加力膠座不能和其他有機溶劑放在一起的,更加不能接觸有機溶劑;在搬運等過程當中,不能把亞加力膠座的週邊保護膜或者保護紙弄破;我們都知道亞加力膠片有很強的靜電作用,是很容易吸附一些顆粒物質的,所以在清潔的時候需要更加注意不能用力擦拭,且在擦拭的時候需要使用清水,再使用乾淨的棉布進行擦拭,在整個過程中都要保證不能刮傷。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