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單張入紙架首選百匯展示品

» 博客 » 亞加力單張入紙架首選百匯展示品

亞加力單張入紙架首選百匯展示品

2017-09-14

亞加力單張入紙架

亞加力T型展示架、亞加力L型展示架、亞加力V型價格牌、酒水牌等在市場上並不少見,款式多,尺寸也多!價格也各不同,百匯展示品在是一間在香港較具規模的亞加力製品廠家,專業製作單張入紙架、倒T型展示架、V型展示架、L型展示架、亞加力海報架產品。

亞加力T型展示架亞加力L型展示架亞加力V型價格牌、酒水牌等採用自製的的亞加力澆注板製作,也採用進口的澆鑄亞加力膠片生產。產品高透無雜質!耐用5-8年之久!款式新穎、還支持定做。公司有豐富的製作T型、L型、V型、A型展示架、餐桌牌等經驗。公司常規的單張入紙架等滿足庫存發貨,也可以定制、絲印企業LOGO等。

倒T型展示架的價格一般比較貴,但是也是很耐用的,我們的倒T型展示架可以使用5年以上,常規的A4尺寸價格不一,主要看您膠片材質和膠片厚度!好一點的膠片,當然價格不便宜!

L型單張入紙架的款式博得很多客戶的青睞,簡單的熱彎成型,價格也便宜!一般採用3mm的透明板熱彎,工藝簡單,款式好看!

百匯展示品單張入紙架款式多樣:倒V型、倒T型、三角型、L型展示架、酒水牌、餐牌、指示牌、號碼牌等,都是百匯展示品現貨專區可以購買得到的產品。超一流的定制、設計團隊,為市場開拓、品牌豎立有很大的幫助。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