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通過四點技巧可以採購到高質素亞加力膠展示架

» 博客 » 通過四點技巧可以採購到高質素亞加力膠展示架

通過四點技巧可以採購到高質素亞加力膠展示架

2017-06-14

亞加力膠展示架選購時首先要注意亞加力膠展示架的透光度。
亞加力膠有著其他材料無法達到的透光度,達到92%,我們首先通過檢測透光度來判斷亞加力膠材料的優劣。只要把一張純白的紙放在亞加力膠展示架的背面,如果透過亞加力膠看白紙非常清晰而且沒有變色,表示材料是比較好的亞加力膠,如果白紙變色,表示材料含雜質較多,純度不高,自然透光度就被比下去了。

要注意觀察亞加力膠展示架的粘接好壞。
亞加力膠製品一般是通過多個部件粘接在一起的,首先要看接合位是否有多餘膠水滲出,是否有汽泡,汽泡多或有膠水滲出,都直接影響展示的美觀,破壞透亮的視覺效果; 另外,各部件粘接在一起,還需要注意是否平整,不會歪,如果沒有精良的夾具,優質的膠水,粘接的角度就很難控制,品質也就難以穩定了。

要注意觀察亞加力膠展示架的拋光打磨。
亞加力膠製品一般是按結構需要,通過切割亞加力膠板材獲得所需規格的材料,切割後邊緣粗糙,不透光,刮手,不能馬上用於生產,一般需要經過幾道拋光工序,各部件才能達到光滑圓潤,高透光,不刮手。百匯展示品擁有火焰拋光、布輪拋光、鑽石拋光等多種拋光設備,所以,迪多展示定制的各類亞加力膠製品都能保證精美品質。

要注意觀察亞加力膠展示架的絲印效果。
為達到最佳的商業展示效果,很多客戶需要在亞加力膠定制品上絲印圖案或LOGO,一定要注意觀察絲印的圖案是否清晰,套色是否精確,線條是否細膩沒有毛邊,還要輕輕摳一下圖案邊緣看是否會掉色。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