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如何區分化妝品亞加力膠架的質素高低?

» 博客 » 如何區分化妝品亞加力膠架的質素高低?

如何區分化妝品亞加力膠架的質素高低?

2017-06-22

化妝品亞加力膠架品質的好壞可以從設計以及亞加力膠加工工藝上來分析,品質的好壞主要由三方面去分析:其一,亞加力膠材料的好壞;其二,粘接材料的品質;其三,就是亞加力膠加工過程上的不一樣了。

化妝品亞加力膠架一般人認為化妝品亞加力膠架在亞加力膠加工過程中不會有什麼品質要求,但是從亞加力膠加工生產的專業角度分析化妝品亞加力膠架有專門的技術差異和等級評分的。在現今社會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環境下,化妝品的促銷引發的化妝品亞加力膠架的種類越來越多,對化妝品亞加力膠架的要求越來越高。下麵對化妝品亞加力膠架品質好壞的區分做個比較:

第一,亞加力膠材料好壞方面分析化妝品亞加力膠架,化妝品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材料的對比,簡單從感觀可以感受一些。

第二,亞加力膠粘接材料的品質。在粘結方面膠水面一定要滲透整個接縫,若有空隙首先會有氣泡產生,結果會嚴重影響外觀,其次是在運輸過程中受震動的影響很容易脫節後瞬間壓碎,爆裂等。

第三,亞加力膠加工中做工對化妝品亞加力膠架的品質衡量。化妝品亞加力膠架最簡單的也是最複雜的,其工藝在此都較簡單易理解,為什麼很多化妝品亞加力膠架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甚至在賣場使用幾天後很多就出現了裂縫!這與粘結亞加力膠的粘結劑和師傅的做工有很大的關係,亞加力膠粘結劑通常有普通膠水,520膠水,強力膠水,一般的粘接膠水都能粘結PMMA(亞加力膠、有機玻璃)、PC、ABS、PS、、PVC 等絕大部分工程塑膠。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