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T型展示架和L型入紙單張架三種製作工藝

» 博客 » T型展示架和L型入紙單張架三種製作工藝

T型展示架和L型入紙單張架三種製作工藝

2017-09-13

T型展示架和L型入紙單張架三種擺放餐牌,酒水牌,桌牌,DM資料攝紙T型展示架L型展示架共分爲熱彎成型式、膠水粘牢式、廣告螺絲固定式等三種,不同的款式,有不同的展示式風格,它們的立體感不同。

熱彎成型式工藝,先用裁床把亞加力膠片裁成小方塊,小方塊裁好後要進行修邊處理,把亞加力膠片邊緣修得光滑不刮手,拿到烤爐上開始熱彎,熱彎時要注意烤時長,時間太長亞加力膠片會燒熔化,時間常握在能折彎就行,折彎時注意調好折彎角度,用模固定冷卻成型。

膠水粘牢式工藝,這種是由上下兩個部分組成,上面壹個攝紙夾,下面壹個底座,用膠水粘在壹起而成,先把亞加力膠片裁成所需規格大小,並用刨床刨平亞加力膠片邊緣,修好後上面板進行熱彎處理,做成相夾,再它把粘貼在底座板上就可以了。

廣告螺絲固定工藝,這種産品工藝相對容易生産些,它由兩塊亞加力膠片組成,形成相夾式,上面用兩根稍短螺絲固定,下面用兩根長的螺絲固定,可站立。先把亞加力膠片裁成所需大小,並修理邊緣光滑,然後在每塊板的四個角鑽螺絲孔,孔鑽好後把螺絲裝上,成品工藝完成。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