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片是什麼

» 百科知識 » 亞加力膠片是什麼

亞加力膠片是什麼

2017-09-04

亞加力膠片是什麼亞加力膠片是一種塑膠類板材,具有高透明度,低價格,易於機械加工等優點。有突出的耐老化性;它的比重不到普通玻璃的一半,抗碎裂能力卻高出幾倍;它有良好的絕緣性和機械強度;對酸、堿、鹽有較強的耐腐蝕性能;且又易加工;可進行粘接、鋸、刨、鑽、刻、磨、絲網印刷、噴砂等手工和機械加工,加熱後可彎曲壓模成各種亞加力膠製品。

亞加力膠片可以分三種

亞加力膠片澆鑄板:分子量高,具有出色的剛度、強度以及優異的抗化學品性能。這種板材的特點是小批量加工,在顏色體系和表面紋理效果方面有無法比擬的靈活性,且產品規格齊全,適用於各種特殊用途。

亞加力膠片擠出板:與澆鑄板相比,擠出板分子量較低,機械性能稍弱。然而,這一特點有利於折彎和熱成型加工,在處理尺寸較大的板材時,有利於快速真空吸塑成型。同時,擠出板的厚度公差比澆鑄板小。由於擠板是大批量自動化生產,顏色和規格不便調整,所以產品規格多樣性受到一定的限制。

亞加力膠片板材質分類在國內主要分為三大類:一是進口板;二是台資板;三是國產板。它們的區別在於所採用的原材料的產地和(MMA)純度上。這也是決定板材的品質與價位的關鍵。

亞加力膠片使用注意事項

1、亞加力膠片板不可與其他有機溶劑同存一處,更不能接觸有機溶劑;
2、運輸過程中,不能將表面保護膜或保護紙擦破;
3、不能使用在溫度超過85℃的環境;
4、清潔亞加力膠片板材時只須用1%的肥皂水,用軟棉布沾肥皂水,不可用硬物或幹擦,否則表面很容易被擦傷;
5、亞加力膠片板冷熱膨脹係數很大,因溫度變化應考慮預留伸縮間隙。

亞加力膠片應用用途

1、建築應用:櫥窗、隔音門窗、採光罩、電話亭等;
2、廣告應用:燈箱、招牌、指示牌、展架等;
3、交通應用:火車、汽車等車輛門窗等;
4、醫學應用:嬰兒保育箱、各種手術醫療器具 民用品:衛浴設施、工藝品、化妝品、支架、水族箱等;
5、工業應用:儀器表面板及護蓋等;
6、照明應用:日光燈、吊燈、街燈罩等。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