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如何挑選現貨亞加力膠展示架?

» 博客 » 如何挑選現貨亞加力膠展示架?

如何挑選現貨亞加力膠展示架?

2017-06-03

市場上到處充斥著價格和品質參差不齊的市場上到處充斥著價格和品質參差不齊的亞加力膠展示架,可是很多商家和消費者都不知道如何才能選擇到一款的質優價廉的亞加力膠展示架,百匯展示品作為專業的亞加力膠展示架廠,下麵就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些挑選方法。

1、板面的透光性:好的亞加力膠展示架應有極佳的透光性,透光度可達92%,品質上等的亞加力膠展示架應具有良好的透光性和透明度,板面混濁、發朦的就肯定不是優等品。

2、板口的顏色:進口原材料生產的亞加力膠展示架的切口(板邊)應是通透的,如果發黃、變色、發朦就肯定是次品,板口顏色過黃那應該就是回收料生產的。

3、板面手感:通過撫摸亞加力膠展示架,如果亞加力膠展示架板面光滑、圓潤、細膩、手感好,且不易留下手指痕跡的就是上等佳品。

4、聽聲音:如果敲擊亞加力膠展示架表面或邊角時聲音不清脆比較沉悶則是真品,反之如果敲擊聲音比較清脆則可能是PS材質冒充亞加力膠展示架。

5、量厚薄:量尺寸公差是比較簡單的檢查亞加力膠展示架好壞的基本標準。好的亞加力膠展示架用料足,其厚度肯定比較厚。另外標準的亞加力膠展示架的厚度使用薄板時都是以0.1mm為單位增加厚度規格的,品質上等的尺寸公差在0.05mm以內;對於厚度稍後的厚度規格差異都是以2~5mm為單位,公差控制在0.1mm以內為上品。

6、變形及承載力:好的亞加力膠展示架的穩定性和承載力肯定比較好,在標準載重範圍內,隨意擺放物品時不應發生變形或扭曲。

只要根據以上幾點檢查方法就可以選購到合格的亞加力膠展示架,如果還有疑問的話,可以來電諮詢我們百匯展示品亞加力膠展示架客服,我們保證為您提供詳盡的解答和質優價廉亞加力膠展示架。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