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標識牌絲印8點實用技巧

» 博客 » 亞加力標識牌絲印8點實用技巧

亞加力標識牌絲印8點實用技巧

2017-07-25

亞加力膠標識牌1、亞加力膠標識牌絲網印刷,曬版軟片不能用鐳射列印稿或硫酸紙稿替代,一定要專業廠家輸出的正陽或反陽軟片,每次輸出時,要多輸出一張空白帶有定位十字線的軟片。曬版時先把空白十字線軟片用通明膠帶固定在玻璃板上,其他色彩的軟片都應以此為根據,此時曬出的網版方位才保持一致。

2、精細網版製造,有必要選用高解像力的進口感光膠和高張力低拉伸率的進口絲網。

3、列印油墨應選用高光澤、耐衝突亞加力膠油墨,特別是外表列印時不行運用啞光墨,因為此油墨不耐衝突色澤也不豔麗。用於野外的燈箱與標示牌,還應運用進口耐曬性好的油墨,以反抗強光的照耀,延伸其運用壽命。

4、網印配色通常是憑著絲印師傅的經歷來進行,因為每一批訂單用的絲網目數不同,感光膠膜厚薄也不一樣,通常形成印品的偏色,桶中油墨色禁絕上版刮後見真顏正說明了這個道理。所以每一批訂單有必要用曬制好的網版進行試印打出樣品,客戶承認與原稿色彩共同後,才可以進入正式列印。

5、大幅面畫有必要用網版印表機列印,小幅面可用吸氣印臺列印。列印過程中應保持六個一樣:A、多色網版網距應 B、刮印速度 C、刮印壓力 D、油墨粘稠度 C、手藝刮印時巨細刮刀的硬度 D、列印車間的溫濕度。

6、雙面有機板標示牌可選用通明板,採用反印方法待圖文列印結束,再罩印一層底色然後兩片粘合起來,兩片之間的粘合有必要運用不腐絲印油墨的膠。

7、多色套印時為了確保套印的精確性,在確保圖文版尺度不變的前提下可將其他版的尺度適當地進行縮放(縮放尺度不得超越0.1~0.3mm)。列印時深版壓淺版圖文版壓縮放版,這麼當有機板尺度裁切禁絕或人工放板與定位塊聯接不良時也能套印精確。

8、亞加力膠片外表常有很多的靜電與塵埃,塵埃如粘附在網版上將形成文字與色塊殘損出現廢品。因而列印有必要在潔淨無塵的室內進行。外表塵埃可分二步去掉首先用濕潤的純棉布擦去外表的塵埃,然後用靜電除塵刷或除塵輥刷除殘留的塵埃。列印時邊印邊查看如發現問題及時整理網版後再進行列印。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