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磁石相架-是如何構成的?使用時又需注意什麼?

» 博客 » 亞加力磁石相架-是如何構成的?使用時又需注意什麼?

亞加力磁石相架-是如何構成的?使用時又需注意什麼?

2017-10-13

亞加力磁石相架-是如何構成的?使用時又需注意什麼?亞加力磁石相架類似一個長方形,多為全透明或彩色透明的兩塊亞加力膠片,兩塊透明膠板的四角都安放小磁石,讓兩塊亞加力膠片互吸,中間空白處剛好放常用的相片。這些磁石它主要是用於相片的四邊定位,及加強它的美觀性。也利於保護相片的品質,還可以防相片變反發黃等。

亞加力磁石相架的使用知識

亞加力膠相架與玻璃相架比較不那麼嬌氣,但還是需要呵護的,因為它只是用來看,而非要是一種工具,那麼我們日常應該怎麼使用和保護亞加力磁石相架呢?   

1、亞加力磁石相架由於是結構性的東西,能不經常搬動,最好就不要搬動。   

2、使用場合都是在室內裏,最好不要露天擺放。   

3、避免高溫及長期日照的地方。   

4、清洗的時候最好用地鹼性的清洗劑清洗,不要使用洗衣粉水。   

5、一定要定期的清潔畫面部分以及緊扣部分。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