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磁石相框是如何製作而成?

» 博客 » 亞加力磁石相框是如何製作而成?

亞加力磁石相框是如何製作而成?

2017-05-24

晶瑩剔透的亞加力磁石相框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大家想不想知道亞加力磁石相框是如何加工制作的?百匯展示品就以亞加力磁石相框爲例,說一說亞加力磁石相框是如何加工制作的?

1、切割:除了注塑成型,大多數亞加力制品都是從切割這壹道工序開始的,當然亞加力磁石相框也不例外。亞加力板材的標准尺寸是440×1500、2440x1220mm,因此需要將板材切割成客戶想要的形狀、尺寸。
2、打孔:切割完以後,需要對亞加力磁石相框鑽孔(方便後續鑲入強磁或安裝廣告釘),孔的直徑以強磁或廣告釘的直徑爲准。
3、鑲嵌磁鐵:磁鐵用橡膠錘輕輕敲進去,壹定要放平,不能打歪,特別需注意南北極不要裝反了。另外,磁鐵應選用鍍鋅強力磁鐵,這樣做出來的亞加力強磁相框吸力大,且磁鐵不會生鏽。
4、抛光:切割過的亞加力磁石相框邊緣非常粗糙、模糊,切割面有刀痕,需要進行抛光打蠟才能恢複原來的光澤度,這壹步決定著亞加力磁石相框的品相,經過鑽石抛光過的相框可以媲美水晶、亞加力工藝品。
5、絲印:公司企業定制的亞加力磁石相框如果都要印制公司Logo或圖案,就需要用到絲印工藝,當然不用印圖案的亞加力磁石相框可以省略這道工序。

亞加力磁石相框亞加力磁石相框亞加力磁石相框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