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燈箱-眾多燈箱中無法比擬它的優點,也能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 博客 » 亞加力燈箱-眾多燈箱中無法比擬它的優點,也能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亞加力燈箱-眾多燈箱中無法比擬它的優點,也能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2017-11-30

在眾多的燈箱產品種類中,屬於上乘品質的燈箱其中就有亞加力膠燈箱,因為它是用亞加力膠板材製造而成,具有表面光潔度高,戶外抗紫外線能力強的特性。一般高純度的亞加力膠有色板置於戶外8-10年不會褪色,在廣告製作業中,成為一種優質廣告材料。

使用亞加力膠板材來製作的燈箱就具有優良的耐候性,適合在各種氣候環境下使用,能夠抵抗風吹日曬雨淋,長期的使用之後仍然保持著最初的性能。

亞加力膠是一種無色透明的膠板材,透光的程度達到92%以上,因此,使用它來製作出來的燈箱就具有很強的透明度,展示的效果非常好。

亞加力膠板材屬於環保性的板材種類,因此,使用它來製作的燈箱,就具有優良的環保性能,它在燃燒的時候不會釋放出有毒的氣體,與人體長時間的接觸也不會影響人體的健康。

亞加力膠燈箱具有很好的加工性能,我們在對其進行再加工製作的時候,可以使用機械加工,也可以使用熱加工的製作工藝,如果有需要對其表面進行一定的裝飾,我們還可以使用絲印、噴塗以及真空鍍膜等等方式來對它進行表面的處理。

亞加力膠燈箱具有優異的綜合性能,亞加力膠燈箱的產品種類繁多,且它們的色彩非常豐富,能滿足廣大消費者的消費需求。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