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板密度與材質的關係

» 博客 » 亞加力膠板密度與材質的關係

亞加力膠板密度與材質的關係

2017-07-17

第一,觀其外表,透明度高,從一側看上另一側,或者看到一些用亞加力膠製成的一些產品,特別是魚缸就能看出來,透明度很高。那是因為亞加力膠是高分子的化合物,連同透光率都達到了92%,都超過玻璃了。它還能穿透紫外線,這點倒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第二,同等面積不同材質的兩塊材質,亞加力膠卻輕這麼多,只有普通玻璃的一半。同時機械強度高,是亞加力膠相對分子量超過了兩百萬,還是長鏈化合物,這種東西所形成的產品質地是非常柔軟的,就算用子彈打在亞加力膠上,穿透了它,玻璃也不會出現碎的情況。

第三,易加工。像普通玻璃的加工,特別是在切割的時候,是最麻煩的,如果沒有處理好的話,可能就會出現有切痕甚至會導致玻璃碎裂,這是最讓人傷心的事。但亞加力膠卻不會,在切割時不會碎,而且截面的地方還非常的平整。它還能進行鑽孔、注射或吹塑等等。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