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標誌指示牌-區分優劣質實用竅門,謹防劣質亞加力膠標誌指示牌

» 博客 » 標誌指示牌-區分優劣質實用竅門,謹防劣質亞加力膠標誌指示牌

標誌指示牌-區分優劣質實用竅門,謹防劣質亞加力膠標誌指示牌

2017-10-10

亞加力膠片具有高通透度,化學性穩定,易於機械加工等優點,越來越受歡迎,成為現在人們常用來做標誌指示牌的材料。然而亞加力膠標誌指示牌也是有好壞之分的,選用好的亞加力膠片可以打造優質的亞加力膠標誌指示牌,美觀又實用,而劣質的亞加力膠標誌指示牌則反之。
標誌指示牌-區分優劣質實用竅門,謹防劣質亞加力膠標誌指示牌
那麼到底如何區分亞加力膠標誌指示牌品質優劣呢?

1、品質不好的亞加力膠片很脆,用手敲板,可聽出清脆的聲音。在戶外日曬風吹雨淋後板材顏色就會發黃,如果用的油墨也是劣品,那麼標誌指示牌顏色也會腿色。沒有了原來的新鮮光澤,這樣的用亞加力膠片做出來的標識牌,看著會很陳舊。

2、區別材料方法,可用火去燒材料,好的亞加力膠片材料不會輕易燃燒,而不好的材料會很快燒起來,還會冒出黑煙。

3、亞加力膠標誌指示牌製作,有的客戶厚度要求很精准,優質材料公差會比較小,反之,劣質的材質往往公差比較大,會薄很多,同一版面各個位置高低不平。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