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工藝-10種常見工藝,順序也有先後之分

» 博客 » 亞加力膠工藝-10種常見工藝,順序也有先後之分

亞加力膠工藝-10種常見工藝,順序也有先後之分

2017-11-22

1、雕刻:用數控軟體編輯好雕刻機要走的刀路,雕刻機在亞加力膠上雕刻出想要的圖案,雕刻有平面雕刻和浮雕兩種。

2、切割:將大塊亞加力膠用雕刻機或者開料鋸切割成合適的尺寸,方便後續加工。

3、熱彎:亞加力膠的軟化溫度是83度,用烤箱或電熱絲對亞加力膠烘烤軟化,可以在模具上彎出想要的弧度。

4、修邊:亞加力膠的邊緣十分鋒利,為了不割傷手,通常會進行修邊處理,也就是對亞加力膠邊緣切一個斜邊。

5、拋光:切割後的亞加力膠非常粗糙,像亞加力膠工藝品對外觀要求較高的,想要恢復原來的光澤度和透明度,需要進行打磨拋光。拋光的方法有:布輪拋光、火拋光法、鑽石拋光。

6、粘接:亞加力膠的粘接是將亞加力膠配件拼接好,再用膠水粘接固定,待膠水幹後形成一個整體。常見的亞加力膠粘接製品有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盒子。

7、絲印:亞加力膠圖案的印刷簡稱絲印,用刷子將油墨均勻的滲透菲林網紗,從而在亞加力膠上形成圖案;多顏色的亞加力膠圖案絲印稱為疊印,即一個顏色一塊網版疊加印刷。

8、噴砂:亞加力膠的磨砂效果除了磨砂亞加力膠外,可以用噴砂這道工藝來達到磨砂效果。

9、打孔:有時為了方便安裝,需要在亞加力膠上打螺絲孔位,亞加力膠打孔大多用台鑽來完成。

10、吸塑:通過模具將亞加力膠一體成型,多用於亞加力膠罩子和亞加力膠燈箱。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