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盒-擺放食品,會不會有毒,能吃嗎?為您解惑

» 博客 » 亞加力膠盒-擺放食品,會不會有毒,能吃嗎?為您解惑

亞加力膠盒-擺放食品,會不會有毒,能吃嗎?為您解惑

2017-10-15

亞加力膠盒-擺放食品,會不會有毒,能吃嗎?為您解惑亞加力膠盒由于透明度高、顔色鮮豔、造型多變、不易破碎等諸多優點,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睐,走進商場妳會發現很多零售食品都會用亞加力膠盒裝著,不止商場現在它也漸漸進入尋常百姓家,但是不免會有些人會擔憂,用亞加力膠盒盛放食物到底安不安全、健不健康?今天給大家講講亞加力膠盒到底能不能用于盛放食物呢?

亞加力膠又稱爲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它的熔點在130℃-140℃,因而在壹般的常溫下是不會出現化學反應的。也就是說,當亞加力膠的溫度超過130℃–140℃的時候,就容易産生化學反應,也就是在燃燒的情況下。不過,就算亞加力膠盒在充分燃燒的情況下,也不會産生有害氣體的。亞加力膠材料是壹種高透明材質,安全衛生,綠色環保,無毒無味。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會經常有使用到,如展示道具、果盤、相框、衛浴用品、酒店消耗品、亞加力膠食品盒等,經常會使用亞加力膠盒盛放面包、幹果、糖果等,安全衛生,美觀大方。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