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如何讓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達到更好展示效果

» 博客 » 如何讓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達到更好展示效果

如何讓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達到更好展示效果

2017-07-06

1、要清楚瞭解展示的化妝品所要表達的主題。主題就是展示出來的化妝品要表達的資訊和給客人的第一印象,也就是要吸引眼球。

2、要突出化妝品的特點。特點的意思就是選取特別的產品,推行新款化妝品或者客人日常最經常用的化妝品進行展示。可以通過佈置場地,配以燈光等手段突出其重點。

3、越簡單越好。眾所周知化妝品有很多類,如果隨意擺放會給人雜亂無章的感覺。客人1到2秒之內接收的資訊就已經在大腦裏面判斷你的產品是否吸引。所以要選有代表性的化妝品展示,整體的展示要簡潔。化妝品展示架上最好有明快以及簡短的廣告語,或者配上一些唯美的圖片作為背景圖。

4、客流量的考慮。特別是在商場的化妝品區,要根據客流量的大小和化妝品展示架前面過道的寬度大小來調整自己的化妝品展示架大小。因此,亞加力化妝品展示架最好就是定制,從源頭控制好尺寸。這有合適的化妝品展示架才不會影響過道和人流量。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