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如何質檢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

» 博客 » 如何質檢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

如何質檢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

2017-06-03

1、注意亞加力膠的絲印

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有些朋友是需要在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上面印自己的品牌的圖案,所以我們在認真看一下絲印的內容是否清晰,另外也要注意絲印的品質,可以輕輕的擦拭一下,切勿用大力摳,如果不會掉圖案上的東西下來說明品質還是可以的。

2、注意亞加力膠的粘接

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一般需要粘接的,粘接的好壞直接影響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的美觀,我們要注意亞加力膠的粘接是否平整,平行線和垂直線是否一樣。

另外要注意亞加力膠的粘接是否有氣泡,如果含有大量的氣泡則會降低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的使用壽命;若是有少量氣泡,在光照情況下也會影響美觀,喪失了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高檔的效果;只有展示架有微小的幾個或者沒有氣泡才是最好的。最後我們要注意的是粘接處是否有多餘的膠水溢出,如果有膠水,在燈光下照射會 非常難看。

3、注意亞加力膠的透光度

亞加力膠的透光度非常高,可以達到92%,這是其他材料無法比擬的,所以我們在選購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的時候,我們首先就是要測試透光度。我們可以用一張純白色的紙放在化妝品展示架的背面,透過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觀察紙張的清晰度,如果是非常清晰,並且紙張沒有變色,則說明這類亞加力膠化妝品展示架是較好的。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