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從七方面區分亞加力膠擠壓板和澆注板

» 博客 » 從七方面區分亞加力膠擠壓板和澆注板

從七方面區分亞加力膠擠壓板和澆注板

2017-06-14

1、從原料的角度:現在在國內的現象是:擠壓板用的基本是回收料做的,澆注板是新料做的。

2、從鐳射切割時產生的氣味:第一點說了由於擠壓板基本是用回收料做的,所以切割的會比較難聞,煙也比較大,特別是加了色素的板材和那些夾芯板;澆注板由於是新料,所以不管是氣味還是煙都會擠壓板少很多。

3、從厚度的角度:擠壓板厚度均勻,而澆注板在同一張板材上經常會出現厚薄不均勻的現象,這是兩個之前生產工藝不一樣導致的。

4、從亞加力膠板的表面看:擠壓板的表面多少會有些砂眼,就是一點點小孔一樣凹下去的,黑色板會看起來很明顯,而澆注板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但是澆注板會出現水紋的情況。

5、從折彎加工的角度:擠壓板在加熱時容易起泡,這方面澆注板會比擠壓板好。

6、從透明板的角度來說,澆注板的透明度會比擠壓板高。

7、從價格角度來說:澆注板的價格會比擠壓板的價格高一些。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