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架加工-事事注意細節,成就完美產品

» 博客 » 亞加力膠架加工-事事注意細節,成就完美產品

亞加力膠架加工-事事注意細節,成就完美產品

2017-10-10

亞加力膠架在加工過程是有工序的,亞加力膠架加工的工藝有很多種,可以進行切割、切削、打孔、雕刻等等工藝。亞加力膠架看起來雖然很簡單,但是需要注意的細節有很多,尤其是在加工過程中。

細節1、普通的亞加力膠架在溫度100度左右會容易變形,高於這個溫度加工出來的亞加力膠架會失去亞加力膠架特有的特點。

細節2、亞加力膠架表面的硬度僅僅相當於鋁材,在使用或者亞加力膠架加工的時候應當非常小心,避免劃傷失去表面光澤。

細節3、亞加力膠架加工靜電,在夏天或者乾燥度很高的亞加力膠架加工車間容易產生靜電,吸附灰塵。在清潔的時候應該用軟棉布沾肥皂水或者天那水進行擦拭。

細節4、亞加力膠架澆注板在加工過程中會有一定的膨脹係數,所以在亞加力膠架疊放或者加工過程中一定要考慮留夠亞加力膠架的伸縮空間。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