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架熱彎注意哪些事項?

» 博客 » 亞加力膠架熱彎注意哪些事項?

亞加力膠架熱彎注意哪些事項?

2017-08-05

亞加力膠熱彎工藝是通過亞加力膠加工的局部熱彎和全部熱彎,這兩種熱彎方式都是根據亞加力膠製品的不同需求而使用的亞加力膠加工工藝。 亞加力膠熱彎中的一些注重細節:首先,在亞加力膠熱彎中,烘箱的品質要好,而且要保證周圍的環境非常潔淨(避免熱彎的亞加力膠製品中有雜質)。

然後根據設計的亞加力膠製品的圖紙大小裁切和要熱彎形狀的圖形模具長寬都多出1CM的亞加力膠板材。 接下來就是撕去亞加力膠板材上面的保護紙膜,放入烘箱中。在放入烘箱中應該注意的一些細節:烤箱的溫度應該控制在120度到150度之間,溫度過高會使得亞加力膠板熱溶比較厲害,溫度持續過高溫度有可能使得亞加力膠泛黃泛黑,所以必須的控制溫度;

烤箱的溫度過低則亞加力膠板材不能夠按照設計的形狀完全熱彎到位;最佳的溫度控制在軟度應該能彎至對角,鬆手又能立即還原,突起的以免在烘烤時正面朝上,這樣烘烤過程中不會傷到亞加力膠面板。烤到一定程度後,取出熱熔狀態的亞加力膠放到事先準備好的模具中,冷卻成所需要的形狀即可。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