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架弱點-是如何避免,也可以這樣維護

» 博客 » 亞加力膠架弱點-是如何避免,也可以這樣維護

亞加力膠架弱點-是如何避免,也可以這樣維護

2017-10-13

亞加力膠架在製作需要注意的一些細節,所需要注意的那些細節都是亞加力膠架的弱點,想要更好的掌控好亞加力膠架的品質及美觀,那首先必須瞭解亞加力膠架的弱點,才能知道需要注意什麼細節。

細節一:普通的亞加力膠架的熱變形穩定大約在100度左右,在使用過程應注意溫度,使用的環境溫度不能超過90度。

細節二:亞加力膠架看起來的雖然很堅硬,但是一碰到硬物也都很容易造成劃痕的,亞加力膠架的表面一旦被劃痕就影響到外觀。

細節三:在對亞加力膠架進行日常維護時,即使表面有難消除的污垢,也不能用硬物強行消除,最好用專用清洗劑和軟抹布來進行。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