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架絲印工藝是什麼?

» 百科知識 » 亞加力膠架絲印工藝是什麼?

亞加力膠架絲印工藝是什麼?

2017-09-26

亞加力膠架絲印工藝什麼是亞加力膠架絲印工藝?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亞加力膠片上面有色彩鮮豔的文字圖案或logo標識,這些大多都是亞加力膠片絲印工藝製作的。亞加力膠片絲印工藝就是在亞加力膠架上把圖片或文字移印在指定的位置。

在亞加力膠架上進行絲印是亞加力膠片加工行業比較常見的工藝之一,隨著工藝的更新和進步,客戶對亞加力膠片絲印技術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單色文字絲印已經滿足不了用戶需求,現在亞加力膠架絲網印刷分為三種:單色、多色(四色CNYK)和熱轉印。

1、單色絲印是比較簡單的一種絲印工藝,經過菲林工藝之後所要絲印的圖案(LOGO、宣傳圖、廣告語等)已在網板上,接下來只需將亞加力膠片放在絲印網板下麵,將一種顏色的油墨隔著網板印刷在亞加力膠片工藝品上面,這樣就完成了單色絲印。

2、四色(CNYK)絲印是多種顏色絲印的意思,很多LOGO、宣傳圖往往都由多種顏色組成,這就要用到四色絲印。四色絲印前面的流程和單色絲印相似,只是在利用油墨印刷前需要調色,印刷油墨時也要對齊位置,操作難度比較大,比單色絲印工藝更複雜。

3、熱轉印是絲印工藝中效率比較高的一種工藝,它是利用熱轉印機的滾筒將所有顏色印在熱轉印膜上形成LOGO、宣傳圖、廣告語,再利用加熱板將圖案壓印在亞加力膠架上。熱轉印生產效率高,但所需成本較高且報廢率也高,通常適合大批量生產。

以上是亞加力膠架絲印工藝的相關資訊,經絲印處理的亞加力膠架宣傳效果好,因此深受商家青睞。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