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架粘接-選用3094UV膠水,速度快、強度大、無氣泡、透明度佳

» 博客 » 亞加力膠架粘接-選用3094UV膠水,速度快、強度大、無氣泡、透明度佳

亞加力膠架粘接-選用3094UV膠水,速度快、強度大、無氣泡、透明度佳

2017-10-30

亞加力膠架的粘接工藝主要受二個方面的影響:一是粘接劑本身的適用性;二是粘接的操作技巧。國內外市場上有很多粘接劑,主要有二種類型,一種是雙組份的,如萬能膠、環氧樹脂類;還有一種是單組份的,如CHCl3(氯仿)。

一般來說,雙組份的粘接劑是通過固化反應來實現粘接,單組份的粘接劑是溶劑的最終揮發而實現粘接。雙組份粘接劑的特點是粘接效果較好,粘接後無氣泡、不發白、強度大。缺點是操作複雜、難度大、固化時間長、速度慢、很難適應大批量生產的要求。而一般的單組份粘接劑的特點是速度快,可滿足批量產品生產的工藝要求,缺點是粘接後的製品易產生氣泡、易發白、耐候性差,從而直接影響了亞加力膠架的外在美觀與產品品質,因此,在亞加力膠架的加工中,如何選擇合適的粘接劑,提高亞加力膠架的品位與檔次,是粘接工藝中必須首先解決的一個大問題。

上述兩種粘接劑都存在著它們的優缺點,無法產生理想的粘接。後來接觸過一些西方發達國家的亞加力膠架粘接劑專家,與他們交流粘接經驗,發現他們也有很多種類用途的粘接劑,但使用的時候教人無所適從,而且價格昂貴,效果也不是很理想。

在亞加力膠架加工中,如何才能粘接效果優良,又能方便操作,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們的工作,是一個令人頭疼和必須解決的大問題。臺灣BONLE化工團隊就決心自己研究亞加力膠的粘接問題。通過大量的亞加力膠粘接試驗、分析市場上現有的亞加力膠粘接劑的優缺點,特別是與外國的專家的交流中,學到了很多實用的知識,在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思想指導下,一種新型的粘接劑3094無影膠終於誕生了。

BONLE牌3094UV膠水該產品專門針對亞加力膠材質塑膠的粘接而設計,具有黏度適中、粘接力強、操作方便、固化速度快、固化後、溢膠不粘灰塵、不粘手,柔韌性好、透明度高、不發白、不黃變、不霧化、無氣泡,耐候性好等特點,從而實現了亞加力膠板粘接操作時需要的速度快、強度大、無氣泡、透明度佳等理想的粘接效果。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