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如何避免亞加力膠片變形?

» 百科知識 » 如何避免亞加力膠片變形?

如何避免亞加力膠片變形?

2017-09-14

亞加力膠片有著非常好的性能和美觀實用的價值,被各大行業、領域所應用所以才深受大眾所喜愛。但如果使用不當的話是很容易導致其變形的,為了保證亞加力膠架能夠正常使用,我們在使用中應儘量避免其出現變形的現象。那麼,如何避免亞加力膠片變形?,有哪些實用方法可供參考的呢?

亞加力膠片變形一、由於亞加力膠片具有一定的膨脹係數,在使用過程中會受到外界的影響出現熱脹冷縮的現象,所以在組裝時應考慮到這個問題,應預留好一定的空間。

二、在安裝時應選擇用彈性的橡膠墊片,這樣可以緩衝其受力,避免其由於大力強壓導致變形的現象。

三、應根據亞加力膠架的需求選擇適合厚度,從而避免由於風載而導致亞加力膠片板出現彎曲變形的現象。

四、如果需要使用到大幅面的亞加力膠片,最好適當地增加其厚度來避免板材由於自重而下垂變形。

五、對於鑽橢圓型的螺孔應使用螺絲進行鎖定。

六、提高抗沖強度,同時釋放內應力。可使用熱成型技術。

七、使用熱成型技術製成鑽石型、波浪型和半圓形可有效避免亞加力膠片由於自重下垂而造成變形的現象。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