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片材料-通過實用辦法鑒別,分出亞加力膠片的好壞

» 博客 » 亞加力膠片材料-通過實用辦法鑒別,分出亞加力膠片的好壞

亞加力膠片材料-通過實用辦法鑒別,分出亞加力膠片的好壞

2017-10-13

好的材料才能製作出好的產品,所以只有品質好的亞加力膠片才能製作出好的亞加力膠架了。如果使用了劣質材料製作的亞加力膠架的話,那麼時間長了是會出現發黃、發黑以及變形的現象,所以使用品質好的亞加力膠片是非常關鍵的。那麼我們該如何鑒別亞加力膠材質的品質呢?不用擔心,就讓百匯展示品的小編為您支支招吧。

1、一般品質好的亞加力膠片,它的軟膠邊的包裝是比較好的,若是劣質的看起來顏色是很雜的。

2、若想要檢驗亞加力膠片的品質,那麼可以試著用火燒一下,因為好的材料是不易燃燒的,而劣質的是易燃的。

3、劣質的亞加力膠片一般在烤了之後就會很難分開,但好的話是不會很粘的。

4、品質好的亞加力膠片的透光度是比較高的,而劣質的可能會有發黃的現象,並且也沒有光澤。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