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如何進行亞加力膠片切割?

» 百科知識 » 如何進行亞加力膠片切割?

如何進行亞加力膠片切割?

2017-09-12

如何進行亞加力膠片切割亞加力膠片怎么切割?一般都用钩刀切,用激光機也可以,不过最好用带锯齿的不锈钢锯片,一定要低转速,速度高了会融化亞加力膠,有曲线锯最好了,钢锯也可以不过切面比较大。在进行亞加力膠板切割的过程中一定要小心,不要让刀刃划到你的手。

1、亞加力膠片的切割比较简单,一般都是用CNC雕刻機、電鋸以及激光切割機的,这些工具切割效果很好,省时又省力的。可以用激光切割机切割,激光切割机加工后不需要抛光等后续工作,直接就是成品。

2、消费者一般都是用手工切割亞加力膠片的;常用的刀具可分为三种:平底尖刀、直刀、铣刀。

平底尖刀:常用的刀柄直径有∮3.175,∮4,∮6,表示刀尖宽度,它直接影响雕刻效果,可拿一把精度高点的尺子作大致参考的。
直刀(柱刀):刀具刃部前端宽度,常见的宽度为2MM,1.5MM,一般设置时稍小一点,因其前部一端为方便排屑,修磨出一侧刃,所以实际宽度稍小一点。
铣刀:刀具前端的宽度,常用的刀柄直径有∮3.175,∮4,∮6;
夹板刀:

(1)把尺子按在需要切割的亞加力膠上,用夾板刀在亞加力膠上劃出壹道直線細細的凹槽;
(2)把劃上直線凹槽的亞加力膠,放在直角直邊的工作台上;
(3)把亞加力膠的直線凹槽對准操作台的邊緣;
(4)用手往下按壓,亞加力膠立即就順著直線凹槽整齊的斷開。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