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如何去污漬?

» 百科知識 » 亞加力膠如何去污漬?

亞加力膠如何去污漬?

2017-09-14

亞加力膠如何去污漬
1、亞加力膠片的表面附著灰塵、垃圾時使用柔軟的擦布、法蘭絨、海綿蘸上乾淨的水,輕輕擦掉。若灰塵、垃圾中有可能含有硬的異物,建議最初輕輕的拂去後再擦拭。

2、對於油層等難以去除的髒汙,建議使用添加有中性洗滌劑的溫水擦拭。由於亞加力膠片被溶劑腐蝕後,會產生龜裂現象,請確認中性洗滌劑不含溶劑後再使用。

3、對於粘緊的膠帶類固定膠等難以除去的髒汙,不要使用甲苯等溶劑,有可能會引起龜裂;也不要用刮刀等刮削,會造成劃傷;一般情況下,用柔軟的擦布蘸溫水擦拭,可以除去殘留的膠,粘得特別緊時,可使用塑膠清潔劑塗在擦布上,輕輕地擦拭表面,將其除去。

4、紅墨水漬:新漬先用冷水洗,再用溫肥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漂洗;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

5、墨漬:可用飯粒和洗滌劑調勻,塗在污漬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也可用一份酒精、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復塗擦,亦有良好效果。

6、圓珠筆油漬:一般做法是在污漬處下麵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污漬溶解擴散後,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復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圓珠筆油。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

7、黴斑: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擦拭,然後用漂白劑3%-5%的次氯酸鈉或用雙氧水擦拭,最後再洗滌。家庭保潔常識家中的新舊傢俱經歷了時間的考驗,問題也隨之而來,髒汙、劃痕、開裂、甚至變形,這都會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