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水粘接使用時注意事項

» 百科知識 » 亞加力膠水粘接使用時注意事項

亞加力膠水粘接使用時注意事項

2017-09-14

亞加力膠水粘接亞加力膠片加工粘接過程中,對膠水的選擇以及粘接的工藝都需要注意一些問題。膠水打的多會造成溢膠現象,會在亞加力膠架上面留下膠水,嚴重影響美觀;膠水打的少又會粘不牢固,下麵簡單給大家介紹一下亞加力膠片加工粘接使用膠水注意事項。

1、為防止膠水溢出污染亞加力膠架,可在不需要粘接部分貼不幹膠,從而對亞加力膠架進行保護,待亞加力膠架粘好後,只需要撕掉不幹膠就可以。

2、在粘接前必須對粘接部位清洗,以避免因油脂、灰塵等汙物影響亞加力膠架的透明度及美觀。

3、粘接時膠水要塗均勻,避免因膠水在固化過程中產生收縮,帶入空氣產生氣泡造成瑕疵。

4、在亞加力膠架粘接車間的選擇儘量避免潮濕的環境,乾燥的環境可以加速膠水的固化,縮減亞加力膠片之間溶接的時間,從而提高生產效率。

5、亞加力膠片粘接面要平整,不能凹凸不平。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