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展示架加工-膠水粘接的細節,註定亞加力膠展示架的成敗

» 博客 » 亞加力膠展示架加工-膠水粘接的細節,註定亞加力膠展示架的成敗

亞加力膠展示架加工-膠水粘接的細節,註定亞加力膠展示架的成敗

2017-10-10

亞加力膠展示架加工-膠水粘接的細節,註定亞加力膠展示架的成敗駁接粘膠水可以說是亞加力膠展示架生產加工中最常見的一種加工方式,但又可以說是最難的一種的加工方式,因為這個工序全程只能靠人工手工去粘接,十分考驗粘接人員的耐性還有技術。膠水放的好不好會影響亞加力膠展示架的外觀,膠水放多了會溢出,膠水放少了又黏的不牢固,膠水粘的不均分又有氣泡產生,而一款精美的亞加力膠展示架是不能允許這些問題的存在的,那麼下麵就由百匯展示品給您盤點一下亞加力膠片粘接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1、由於靜電的原因,亞加力膠片表面很愛吸附一些細小的顆粒,所以在粘接時需要確保亞加力膠的表面的乾淨,不能有灰塵和細小的顆粒,不然粘結後灰塵摻雜在其中十分影響美觀。

2、選用合適的板材,好的亞加力膠片不僅透明度更高,而且亞加力膠片的表面更加平整,更易於亞加力膠片的粘結。

3、由於粘結劑是屬於化學製品的一種,會不可避免對亞加力膠片有一定的損傷。而在粘結的工序都是由人手工來完成,經常會有膠水不慎滴到亞加力膠片上的事情發生,所以對於不需要粘結的地方,我們可以用無痕膠布將亞加力膠保護起來。

4、粘結過程中要注意放到陰涼處,千萬可不放到太陽下麵直射,否則造成亞加力膠變黃,影響外觀。

5、粘結後放到陰涼處等到粘結自然風乾即可,切記千萬不要為了趕工期,就使用吹風機等設備加速膠水的風乾時間,過高的溫度,會使得粘結邊緣的膠水迅速揮發,造成邊緣發白。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