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展示架折彎機有什麼特性

» 博客 » 亞加力膠展示架折彎機有什麼特性

亞加力膠展示架折彎機有什麼特性

2017-07-25

亞加力膠展示架是指利用亞加力膠通過熱壓、鑲嵌、立磨、斷磨、熱喂、粘合等方法的加工使它能夠成為可以被用於商品展示的展示架、商品成列的貨架。因為用亞加力膠加工過的展示架、展示櫃不僅外觀美觀、大方,而且還可以360度進行旋轉,致使商品能夠達到非常好的展示效果。因此用亞加力膠加工成的展示架收到了全世界商場店鋪的廣泛應用,同時也給銷售商家帶來了極大方便與效益。

折彎機又名亞加力膠熱彎機,廣泛的講又稱為塑膠板熱彎機,主要應用於亞加力膠板、有機玻璃板、塑膠板、PP板的熱彎成型。

折彎機的原理:通過對角度準確定位,採用先進的紅外加熱、水迴圈冷卻系統,自動瞬間成型,具有角度准、速度快、效率高,加工工件不變形、不糊板、不起泡等優點。

折彎機主要分為手動和自動兩種,一般廣告公司使用手動的即可,而亞加力膠板加工廠則需要使用自動亞加力膠折彎機,工作效率更高。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場上出現的亞加力膠展示架折彎機可以說是種類繁多、魚龍混雜,價格也相差甚遠,各位用戶在購買時應該慎重,最好到正規的廠家去購買。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