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四點技巧保證亞加力膠展示架通透度更高

» 博客 » 四點技巧保證亞加力膠展示架通透度更高

四點技巧保證亞加力膠展示架通透度更高

2017-06-30

亞加力膠展示架1、選材
在選材上要選進口料、品質好、純淨度高的亞加力膠板材,那樣可以保證亞加力膠展示架10年不發黃變色。

2.、模具製作
亞加力膠板材需要通過真空定位、吸壓成型,保證就算是一個字,只有尺寸不同也要用不同的模具,在模具製作本身上要做到精度高、品質好。因為亞加力膠製品的品質直接受到模具本身的進度、品質的影響。

3、後期製作
現在的亞加力膠展示架在製作上基本是機械化製作,因為機械設備的應用極大提高了生產的效率。當亞加力膠吸塑材料基本上成型後,還要經過一下工序,築邊、鏤銑、打磨等等工序,最後在對亞加力膠展示架進行鋪設光源、烤漆後一個亞加力膠展示架才算製作完成。

4、表面的處理
亞加力膠展示架的表面要根據客戶的要求,將人物、動物、或者商品形象印製在其表面。我們主要是通過絲網印刷將畫面直接的印到亞加力膠展示架上,在進行真空吸壓的處理成型,還能吸塑成立體的效果,最後製成有人物、動物、或者商品的形象,以便於給商家的產品起到很好的宣傳效果。

加工亞加力膠展示架時這些方法可以保證亞加力膠展示架具有通透、不易發黃、質輕、耐候、耐撞擊的特性。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