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使用亞加力膠製作展示架具備哪些優良特點?

» 博客 » 使用亞加力膠製作展示架具備哪些優良特點?

使用亞加力膠製作展示架具備哪些優良特點?

2017-07-14

亞加力膠製作展示架(1)高度的透明性
亞加力膠它是在世界上目前最優良的高分子透明材料,它的透光率可以達到92%以上,要比普通的玻璃透光性高,普通玻璃它只能透過0.6%的紫外線,但是亞加力膠卻能透過73%的光。

(2)高強度的機械強度
亞加力膠的相對分子質量數量大約為200萬,它是最長鏈的高分子化合物,然而形成高分子的鏈卻是非常柔軟的,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亞加力膠的強度比較高,它的抗拉伸和抗衝擊力和普通玻璃比要高7至18倍。有一種經過加熱和拉伸處理的亞加力膠,它的分子排列非常的有次序,這個特性使得材料的韌性被明顯的提高。舉個例子如果用釘子釘這種玻璃會出現一個現象,那就是即使釘子將亞加力膠穿透,亞加力膠也不會產生裂紋。

(3)重量輕盈
亞加力膠它的密度約為1.18kg/dm3;換句話說也就是同樣大小的材料,它只有普通玻璃的一半重量,鋁的43%。

(4)加工容易
亞加力膠不但可以用車床進行切割,而且可以利用鑽床進行鑽孔,既能用丙酮、氯仿等粘接而得到很多形狀的器具,又可以通過吹塑、注射、擠出等方法把它加工成非常座艙蓋、假牙甚至其他的各種各樣的製品。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