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製作常見製作工藝存在哪些

» 博客 » 亞加力膠製作常見製作工藝存在哪些

亞加力膠製作常見製作工藝存在哪些

2017-07-11

亞加力膠製作製作工藝亞加力膠的常見製作工藝一:可塑性加工強:可機械加工、能粘接,塗裝印刷、染色燙金等二次加工。經改性可製成耐熱、耐磨、阻燃、防靜電、防X射線和耐衝擊等特種功能亞加力膠。可著色製成有色、珠光、乳白等彩色亞加力膠。我們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透明或者不規則的玻璃狀產品,大多數都是採用亞加力膠生產而成。例如亞加力膠面板,亞加力膠相框,DIY展示用品,化妝品展示架等等。這些都是各大日常生活、商超賣場隨處可見的。

亞加力膠的常見製作工藝二:可加入散發性添加劑,亞加力膠以甲基丙烯酸甲酯為主要成分,應用不同使用場合,可添加增塑劑、紫外光吸收劑,其他改性劑、著色劑等,經澆鑄、聚合或懸浮聚合製成,這樣可以提高使用效果和降低成本,製成多種形狀的零部件、工業和日用器具、工藝美術品。

亞加力膠的常見製作工藝三:亞加力膠製品的成型方法有澆鑄、擠壓成型、注塑成型,其中射出注塑成型,適用於大批量生產,制程簡單,成本低。它的應用也日趨廣泛,目前它廣泛用於儀器儀錶零件、汽車車燈、光學鏡片、透明管道等一些對透明度要求高產品。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