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三點提供亞加力絲印效果的實用方法

» 博客 » 三點提供亞加力絲印效果的實用方法

三點提供亞加力絲印效果的實用方法

2017-05-23

1. 由於絲印所採用的油漆是屬於油性物質,而亞加力本身是高分子的塑膠,表面的附著性很差,尤其是亞加力板材表面的那些油污,對印刷的效果有很大的影響。因此在印刷前必須確保亞加力板材表面清潔乾淨。可以用抹布蘸上一些抹殼水,可以很快速地將灰塵顆粒和油污快速地清潔乾淨。

2. 絲印簡單的講就是要讓油墨附著在亞加力板材的表面,因此印刷效果的好壞在某種層度上取決於油墨的好壞,使用正牌進口的油漆,可以使得印刷的效果更佳。

3. 添加適當比例的固化劑,可以提高油漆的風乾時間,提高絲印的效果。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