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粘接亞加力膠架四種實用技巧

» 博客 » 粘接亞加力膠架四種實用技巧

粘接亞加力膠架四種實用技巧

2017-08-03

粘接亞加力膠架1、對接:將兩塊需粘接的亞加力膠板平放在操作平臺上,合攏,並在底部粘一膠帶,留下一條不大於0.3mm寬的縫隙以備塗注粘接劑。用專用膠水設備將粘接劑從一邊平均遲緩從縫隙裏注入,直至全部注滿,待完整固化後揭去膠帶即可。

2、立面粘接:立面粘接是應用最普遍的一種粘接技術,在製造各種亞加力膠、IT電子數碼展現架製品中得到普遍運用。首先應將需粘接的外表擦拭潔淨。最好運用靠模完成粘接,固定待粘接物不能晃動,有利於提高粘接的品質。厚度為3mm的亞加力膠板粘接,可墊入細金屬絲,應用毛細作用完成粘接,在粘接劑固化之前抽出金屬絲,或可採用綁膠帶,再塗粘接劑的辦法粘接。

3、斜面粘接:粘接斜面必須運用90度角等靠模,才幹避免被粘面的移位。塗注粘接劑應平均、遲緩。待完整固化後才幹取下靠模。

4、面粘接:平面粘接是一種比擬特殊的粘接辦法。首先將被粘面擦拭潔淨,並程度放置,在上面注上適量的粘接劑。將另一塊亞加力膠板的一邊斜放接觸被塗粘接劑的亞加力膠板上,然後平均遲緩放下,從一邊將氣泡趕進來而完成粘接。亞加力膠粘接劑能腐蝕亞加力膠板的外表,並留下難以消弭的痕跡,所以需要用貼不幹膠帶的辦法來維護不需粘接的部位。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