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運輸送貨

» 運輸送貨

運輸送貨

送貨至中國內地


1. 所有貨物均由深圳工場委託物流公司送出,相關費用按互相協商好內容,物流時間一般為一至七個工作天。本工場只代辦托運,運輸過程中發生之意外及事故由運輸公司承擔責任,本工場會積極配合處理。
2. 物流時間一般為一至七個工作天,如遇不可抗力之情況,如黑色暴雨及颱風等,送貨時間將會有所延誤。

送貨至海外


1. 所有貨物均由深圳工場經由客戶指定之物流方式送出,所有離開本工場後之一切物流費用均由客戶承擔,故除特別指明,本工場所有報價均為工廠出貨價(ex-factory price)。
2. 本工場只代辦托運,運輸過程中發生之意外及事故由運輸公司承擔責任,本工場會積極配合處理。

送貨至香港


1. 所有亞加力膠製品,如展示架,膠座,磁石相框等等均由與本工場長期合作第三方物流公司送貨,相關費用按互相協商好內容。送貨服務不包括上樓搬運費及其他費用,但以下情況需另行收費:送貨到物流中心、機場、碼頭、或展覽場地範圍(不論是否進入建築物內)、送貨到離島;送貨員需使用樓梯、一般車輛不能直達之地點,生產相關需另進行實報實銷,有單據憑證。
2. 物流時間一般為二至五個工作天,如遇不可抗力之情況,如黑色暴雨及颱風等,送貨時間將會有所延誤。
3. 物品數量較多情況下建議專車走貨,最快4個鍾頭即可從工場送到指定地點。

送貨範圍
-送貨地區包括香港、九龍、新界市內、工商大廈及住宅地區(離島或村區我們會收取有關送貨附加費),本公司保留最後解釋權。
-本公司所有運輸並不包括行樓梯,大廈沒有升降機的客戶,請安排到地下取貨,否則本公司或會收取有關附加費用。
-如客戶的送貨範圍為地盤,請客戶安排門口收貨。
-如個別客戶因特別環境,如送貨時間、電梯服務條件惡劣,停車場等特殊環境等,本公司將有權不與提供服務。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