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新聞資料

» 新聞資料

新聞資料

珠寶首飾亞加力膠架更能烘托本身價值

珠寶、貴重首飾因本身具有較高的價值和珍藏性,所以如何選擇襯托出它本身的價值就是一種非常大的學問,現市面上選擇用高透明的亞 …

亞加力膠化妝品收納盒是日常生活中的好幫手

化妝品收納盒雖說種類繁多,每一款看起來都是非常精緻靚麗,但並不是精緻靚麗的化妝品收納盒就適合你,所以現在我們來看看該如何 …

發光指示牌是夜幕中最耀眼的明星

在現在這個社會無論是通道、工廠、辦公室還是洗手間都需求一個耐久、醒目又經濟實惠的發光指示牌。 發光指示牌透光平均溫和而鮮 …

亞加力膠製品在日常生活中應用越來越廣

打造透明、直觀、可視化的商超消費、餐飲廚房衛生等,需要一款透亮、易加工、使用時間長、款式多的材料。使用亞加力膠製品會讓我 …

亞加力膠展示架助力賣場促銷

1、亞加力經過加工,為產品的個性化設計提供了廣闊的空間,人們可以製作出各種各樣的適合自己品牌的亞加力膠展示架。 2、亞加 …

亞加力膠磁石相架帶給你無限美好回憶

房間裏隨意擺放一些精美的相架,總能營造一種舒適浪漫的感覺,讓整個房間變得輕鬆起來。如何選擇相架更適合簡約時尚空間呢?一般 …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