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相架

» 亞加力膠製品 » 亞加力膠相架

亞加力膠相架

亞加力膠相架採用高通透的優質亞加力膠板加工,經開料、切割、雕刻、鑽孔、打磨、打磁鐵、拋光等工藝製作而成,透明展示效果好,可媲美水晶工藝品,被用來作為裝飾品用於咖啡館、影樓、餐廳等等。

一般情況下亞加力膠相架都是採用兩張相同尺寸的透明亞加力膠板,四角內鑲強力小磁鐵吸附而成;也可在亞加力膠相架的背部做一個支撐架,簡單實用方便快捷。亞加力膠相架橫豎均可自由擺放,並且密封性好可防止照片不泛黃起皺褶。

此外,除了無色透明的亞加力膠相架,還有很多其他有色透明亞加力膠板材可選擇,並且各種尺寸、形狀、顏色、規格的相架都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定制。亞加力膠相架可以說是廉價、實用、美觀幾者兼得,在很多超市、精品店、禮品店的銷量都很高。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