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如何識別次料亞加力膠架成品?

» 博客 » 如何識別次料亞加力膠架成品?

如何識別次料亞加力膠架成品?

2017-12-20

在購買亞加力膠架的過程中,經常會買到以次充好的劣質亞加力膠架,目前市場上最普遍的摻假現象就是在原材料中加入回收次料,這些回收料與原材料一樣都是透明的,通常情況下是很難用肉眼辨別。使用次料用久了會發黃,影響美觀性,那我們如何提防購買到次料的亞加力膠架?下麵就給大家講解一下有關亞加力膠架的辨別知識。

1、由於亞加力膠複合板通常是粘接而成,因此很容易在邊緣觀察到膠層的情況。由於亞加力膠複合板是由兩種不同板材粘合而成,因此經過長期的冷熱變化容易出現分層情況且穩定性與耐磨性較弱。

2、亞加力膠架材料的耐腐蝕性與透光性良好,顏料可與板材相融合,長期保持顏色穩定,日曬雨淋也不宜出現褪色情況。

3、優質亞加力膠材料由於耐磨性良好,因此表面擦傷易於修整去除,不容易擦毛,受到衝撞不易破碎。

4、品質較差的亞加力膠板易裂、易碎、易變形且顏色不穩定,容易出現起毛現象。用於製作亞加力膠架容易出現色差變化,尤其是底部的拐角處容易出現發黃發白等變色情況。

5、品質差的亞加力膠材料熱熔後會貼在一起難以分開,品質好的就不會這樣,所以也可以通過熱熔的方法來識別真假亞加力膠架。

6、通過燈光發出白色的光透過亞加力膠板,如果發現發黃或者發藍的色彩就說明亞加力膠的品質可能不正,因為亞加力膠板具有很高的透光率而且透過的光都是白光,不會吸收其他光色。

7、用一小塊亞加力膠成品進行燃燒試驗,如果一下子就燃燒起來了就說明這個亞加力膠架是劣質的,不好的。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