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展示架質素-有效提供成品率,三點細節需注意

» 博客 » 亞加力膠展示架質素-有效提供成品率,三點細節需注意

亞加力膠展示架質素-有效提供成品率,三點細節需注意

2017-11-30

亞加力膠展示架的加工工藝有注塑和粘接兩種,因注塑成型的展示架需要開模,成本較高,所以目前的亞加力膠展示架大多是用膠水粘接而成,然而膠水粘接的亞加力膠展示架會有一些問題,那就是粘接部位如果處理的不好,容易產生氣泡、膠水痕跡,影響展示架的成品率!

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或減少這種情況發生能?這就是接下來百匯展示品小編要給大家分享的:亞加力膠展示架加工如何提高成品率。

1、空氣中的灰塵或是亞加力膠板材表面的污垢,在膠水粘接亞加力膠展示架時,都會導致氣泡的產生,粘接時應在乾淨、灰塵少的車間中進行,且亞加力膠板材要清潔乾淨。

2、注入膠水過多會導致溢膠,膠水幹透後會在亞加力膠表面留下難看的膠浮水印記,可以在粘接部位周邊貼上不幹膠起到保護作用,這樣即使溢膠也不會留到亞加力膠上面。

3、剛粘接的亞加力膠展示架不能直接用吹風機熱風吹,不然膠水會產生難看的白邊。最好等它自然乾燥,這樣才粘得比較牢固。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