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水晶獎座是什麼?

» 百科知識 » 水晶獎座是什麼?

水晶獎座是什麼?

2017-09-04

水晶獎座(英文Crystal Award)是使用水晶膠製作而成的一種產品,它晶瑩剔透,閃閃發光,手感細膩,還可以在上面刻字、紋圖案。一種高尚純潔的象徵,常用於政府和企業頒發的獎品。

水晶獎座製作工藝流程

水晶獎座是什麼生產工序一共有:選料、開料、壓胚、粗拋光、細拋光、打孔、鍍彩、雕刻、噴砂、粘膠、質檢、包裝。

1、選料: 水晶原材料通常分好幾個等級,最好的是沒有雜質,條文和氣泡的,料也很規則,光亮度很高,很透明,依次差的,就逐漸有小瑕疵。

2、開料:是將整塊材料以大鋸片高速鋸出水晶壓胚所需之形狀和大小。

3、壓胚:以模具製作出成品所需尺寸及形狀,再將原料加高溫至900℃以上熔化,流入模具,壓鑄而成。

4、粗拋光:將模具壓出的毛胚,以金剛石盤直接磨出成品之刻線。

5、細拋光:在粗拋光之後,以拋光粉來打磨成品至晶瑩剔透為止。

6、打孔:是在水晶成品未完成前,根據其所需打孔之尺寸及位置,以鑽頭加工打孔。

7、鍍彩:運用類似電鍍的手法在水晶表面以不同的色彩,層面較薄,經摩擦可劃傷,出現劃痕,由於鍍彩經常位於底部,因此在鍍彩底部經常採用其他對象附著。

8、雕刻:立體感強,工藝高,做工精細,成本高。分手工雕刻圖形、機器雕刻文字。

9、噴砂 通過專用介質覆膜到水晶表面,然後用機器通過不同粗細的沙子衝擊水晶表面從而形成客戶需要的圖案 。

10、組裝 有的水晶是好幾個部件組合而成的,這裏我就需要把所有配件組裝起來。這是一個細緻的工作,稍有不慎就會使得整件產品報廢。

11、包裝:將水晶獎盃擦洗乾淨,放入特製的錦盒中。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