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火焰拋光亞加力膠展示架的8個實用技巧

» 博客 » 火焰拋光亞加力膠展示架的8個實用技巧

火焰拋光亞加力膠展示架的8個實用技巧

2017-07-14

火焰拋光亞加力膠展示架1、若無蒸餾水時可用涼開水或自來水代替,忌用礦泉水
2、注意電解液具有鹼性,對皮膚及眼睛有傷害,配液時儘量避免用手直接接觸,如不慎沾染請即用清水沖洗。
3、電解液3個月左右或者發現變髒黑又或者混入過量酒精失效時需更新一次。機底部有雙放液口放液後要衝洗電解罐然後擰緊雙底蓋重新灌新電解液。
4、經常檢查膠管的連接處,看有無漏氣的地方避免漏氣。
5、經常補充純淨水但要注意液位不應超過“HIGH”的刻度,否則會溢滿回火罐。
6、注意點燃噴嘴時,應該朝向耐火磚或朝上;
7、膠管內如有積水會導致火焰顏色變黃,應及時排除並檢查防回火罐倒掉積水。
8、如萬一發生回火內爆現象,不必驚慌判斷原因是否操作不當、漏氣或噴槍失靈檢查輸氣管路,重新增加防回火裝置或者更換噴槍。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