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廠商批量生產亞加力膠製品需留意哪些問題?

» 博客 » 廠商批量生產亞加力膠製品需留意哪些問題?

廠商批量生產亞加力膠製品需留意哪些問題?

2017-07-11

批量生產亞加力膠製品一、雕琢中應留意的問題
通常對比薄的亞加力膠板,都是用鐳射雕琢機雕琢,在雕琢的過程中,鐳射會發生很高的溫度,稍不留意就可能把亞加力膠板點著,所以雕琢的時分,有必定需求專人看著,起火後能夠及時熄滅,也防止鐳射機被燒壞。

二、打磨中應留意的問題
當有厚的亞加力膠板時,就需求打磨了,薄的是不需求打磨。由於通常厚的亞加力膠板都是直接用CNC雕琢機雕琢的,這樣會發生許多毛刺,亞加力膠製品廠家打磨即是為了把這些毛刺去掉,去掉毛刺後,就能夠拋光了。可是許多人在出產的時候不會去剷除毛刺,就直接拋光,那麼作用就會差許多。

三、拋光中應留意的問題
通常薄的都是用火焰拋光,需求高點的用布輪拋光,厚點的就選用鑽石拋光。許多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為了偷工減料,不選用鑽石拋光,直接用布輪拋光或者火焰拋光,作用也就會差許多!

四、絲印、UV列印中應留意的問題
看具體需求,假如能夠人工絲印的亞加力膠製品廠家就用人工絲印;假如色彩有多顏色或者漸變的效果,通常選用UV平板列印。通常絲印是印在背面正著看;UV列印即是直接印在背面的。也有UV列印正印在表面的,這樣容易劃花表面圖案,這個是需求留意的問題。

五、包裝中應留意的問題
亞加力膠展示架的包裝是依據不一樣類型和樣式來差異包裝的,可是不管怎麼包裝,中心都要填充滿,要恰當的放一些填充物,防止在運送過程中的劃傷和揉捏。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