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水晶獎盃禮品如何進行日常保養

» 博客 » 水晶獎盃禮品如何進行日常保養

水晶獎盃禮品如何進行日常保養

2017-08-29

水晶獎盃保養水晶獎盃禮品要注意什麼?水晶獎盃禮品做為一種工藝禮品,在市場上擁有很多的擁護者。這和它玲瓏剔透、晶瑩光潔的視度效果有很大關系。但是水晶可是一種脆弱的材質,如果保護不當很容易出現問題。

水晶的質地較脆,所以嚴禁重壓、摔打等。同時高溫、強鹼、強酸等不良環境也會對水晶造成巨大的損害;如果你要移動水晶製品,需要戴上柔軟的棉質手套,或者徹底清洗手部。這可以避免手上的油漬污染收藏品。另外,很多人在移動水晶獎盃禮品的時,會抓住水晶擺件的頂部或外延部位,但這樣做很容易導致脆弱部位的斷裂。所以應該避免;如果發現水晶藏品上有灰塵,一般的羽毛刷子會給水晶留下細細的劃痕,時間長了會導致水晶的透亮效果下降。

所以推薦大家使用輕軟而不含絨毛的布料輕拂除塵,切記用力要輕;水晶獎盃是很常見的水晶獎盃禮品,因為要經常使用,所以要經常清洗。清洗時,有以下幾個注意點:

1、不能突然放到高溫或者低溫的環境內;
2、不要把洗好的水晶製品重疊在一起;
3、不能機洗,最好是手洗;
4、自然蔭幹就好,不可用力甩幹;附有水垢的水晶製品,可以放入微酸性的酸水中清洗,也可以放在鹽水中浸泡24小時,然後用水洗淨,就可以去除水垢;

如果不小心把油漬或手印留在水晶獎盃禮品上,可把肥皂調到溫水中洗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很多水晶獎盃禮品都有切割部位,這些切割的部分很毛糙,一旦出現污點很難清理掉。可以把檸檬切開抹些鹽,塗抹在有污點的切口上,再用清水沖洗即可。或者用幾滴加鹽的醋來擦也是有效果的;如果打算長時間存放水晶獎盃禮品,不宜使用塑膠袋和發泡膠紙等。

因為這一類的包裝袋會增加溫度,從而易對水晶造成損害;其實如果不想水晶受到灰塵的打擾,最好的辦法是在外面罩上一層玻璃蓋,這樣即能欣賞到華美的水晶獎盃禮品,同時也避免水晶暴露在空氣中受到影響。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