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板三種印刷工藝不同優劣之處

» 博客 » 亞加力膠板三種印刷工藝不同優劣之處

亞加力膠板三種印刷工藝不同優劣之處

2017-06-22

絲印:即絲網印刷,在網刷的壓力作用下,油墨透過絲網,使得亞加力膠表面上印有和絲網上一樣的圖案。其操作簡單快速,價格便宜。常見於印製LOGO等場景。

UV印刷:通過紫外線來固化油墨的一種印刷方式 其不變色,耐刮花。但是印刷後亞加力膠板不能彎曲,常用於一些對產品精度要求不高的東西上面 例如一些亞加力膠看板、亞加力膠酒水牌上面。

數碼列印:即在亞加力膠板上噴一層油膜,再來列印的技術,其精度非常高,亞加力膠板可任意彎曲,但是易刮花,不耐高溫。常見於一些亞加力膠看板上面。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