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板有哪些優缺點?

» 博客 » 亞加力膠板有哪些優缺點?

亞加力膠板有哪些優缺點?

2017-06-29

優點:亞加力膠是繼陶瓷之後能夠製造衛生潔具的最好的新型材料。與傳統的陶瓷材料相比,亞加力膠除了無與倫比的高光亮度外,還有下列優點:韌性好,不易破損,修復性強,只要用軟泡沫蘸點牙膏就可以將潔具擦拭一新,質地柔和,冬季沒有冰涼刺骨之;色彩鮮豔,可滿足不同品位的個性追求。用亞加力膠製作臺盆、浴缸、坐便器,不僅款式精美,經久耐用,而且具有環保作用,其輻射線與人體自身骨骼的輻射程度相差無幾。亞加力膠潔具最早出現於美國,已佔據整個國際市場的70%以上。

缺點:由於亞加力膠生產難度大、成本高,故市場上有不少質低價廉的代用品。這些代用品也被稱為“亞加力膠”,其實是普通有機板或複合板(又稱夾心板)。普通有機板用普通亞加力膠裂解料加色素澆鑄而成,表面硬度低,易褪色,用細砂打磨後拋光效果差。複合板只有表面很薄一層亞加力膠,中間是ABS塑膠,使用中受熱脹冷縮影響容易脫層。真假亞加力膠,可從板材斷面的細微色差和拋光效果中去識別。

亞加力膠展示架也是近來興起的一種高端展示架,其綜合性能遠遠高出其他材質,但是現在市場上劣質、仿冒亞加力膠材料非常多,客戶在定制亞加力膠展示架時,要多判斷或是認准好的展示架品牌!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