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影響亞加力膠架價錢成本有哪些因素構成

» 博客 » 影響亞加力膠架價錢成本有哪些因素構成

影響亞加力膠架價錢成本有哪些因素構成

2017-06-26

一、成本對亞加力膠架價格的影響
亞加力膠架成本的高低是最不能忽視的因素。這裏的成本主要是指人工成本和亞加力膠架材料成本。隨著現在經濟水準的上漲,人工成本在現在的企業生產中的比重越來越高了,工人工資不斷的上漲也註定了生產產品所分配的人工成本的上漲。在材料方面,不同的圖紙尺寸和材質要求需要採用不同的五金,燈具,裝飾及亞加力膠架製作結構材料,材料之間的差異也造成了成品的價格差異。

二、包裝對亞加力膠架價格的影響
影響亞加力膠架價格的費用因素主要包括包裝費和運輸費用。在包裝亞加力膠架,工人非常的費時費力。亞加力膠架從廠家到商家門店一般都是要經過貨物運輸,物流費用是不可能避免的,至於高低要看地區間的差異或是對亞加力膠架包裝有特殊要求的,價格都會變貴。

三、亞加力膠架數量對亞加力膠架價格的影響
亞加力膠架製作總是要盈利的,至於亞加力膠架價格利潤的控制範圍就要看廠家的態度了。作為勞動密集型的行業,同一款亞加力膠架生產的數量越多,購買該展架材料時也會越便宜,另外工人長時間生產同一款展架時,越來越熟練,效率也會變高,所以客戶需要的亞加力膠架數量越多時,相對的價格就越便宜。

四、定制對亞加力膠架價格的影響
有的客戶因為其產品是自己設計生產的,不同於市場上的大多數產品,而不同的品牌產品之間產品也有很大的出入,所以亞加力膠架都是為客戶量身定制的,這是人員成本就會增加,要很多有經驗的外觀設計師,和結構設計師,生產時還要去切割不同的模具,這又會增加一些成本。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