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架絲印-有效解決絲印出現裂紋的實用辦法

» 博客 » 亞加力膠架絲印-有效解決絲印出現裂紋的實用辦法

亞加力膠架絲印-有效解決絲印出現裂紋的實用辦法

2017-11-16

生產製作流程中絲刷亞加力膠板,為什麼印好後經過一段時間就出現了很多細小的裂紋,密密麻麻的一片?

絲網印刷亞加力膠板出現裂紋一種可能是板材的問題,另一種可能是絲印所使用的油墨有問題。如果是板材品質不好而導致的裂紋,我們可以找一塊以前絲印過,沒出現裂紋剩餘的邊角料來判斷,使用相同的油墨系統絲印,如果沒出現裂紋,那就是板材品質不好,也許是板材水分過多,可以試試將亞加力膠板材60度的溫度烘烤30分鐘後在絲印,或許能夠解決。如果還是出現裂紋,則可能是油墨的原因。因為亞加力膠受溶劑腐蝕,會引起龜裂現象,因此如果使用的油墨是不適用與亞加力膠的,如含甲苯等溶劑的油墨,就可能使亞加力膠板材在絲印中產生裂紋。產生裂紋時可以用以前絲印沒出過問題的油墨(可以不同顏色)絲印,快速判斷出是否是油墨的問題,減少時間和避免材料的浪費。

另外板材有靜電時易附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