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潔具-與傳統潔具相比,更環保,健康衛生及多樣化

» 博客 » 亞加力膠潔具-與傳統潔具相比,更環保,健康衛生及多樣化

亞加力膠潔具-與傳統潔具相比,更環保,健康衛生及多樣化

2017-11-03

一、亞加力膠潔具的特點
亞加力膠潔具具有良好的環保節能:亞加力膠產品不用高溫燒制,減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廢料還可以分解再生。而陶瓷產品產生的廢料在很長時間內是不能分解的,因為陶瓷製造工藝浪費了太多的資源,對環境也造成了極大的污染。

二、亞加力膠潔具色彩多樣化
國內幾個知名度較高的潔具品牌所使用的亞加力膠,什麼顏色都可以定制,而且這個顏色是貫通整體的,板材有多厚,顏色就有多厚。潔具用得久了肯定會磨損,而使用亞加力膠製造的產品不會變色,只會越用越亮。一般陶瓷很難做有顏色的,往泥巴裏面添色素難度非常大,就算添了,燒制溫度不一樣的地方會出現色差,每一個批次的顏色出來區別也較大,同時,釉面添顏色也是技術難題,而且價格高昂。

三、亞加力膠潔具更健康衛生
判斷潔具產品品質很重要的一個因素就是吸水率,吸水率越低,衛生程度就越高。過去幾千年大家用木桶,木材的吸水率很高,會把髒水裏的異味、色素、細菌吸到板材裏面去,洗是洗不乾淨的,而且當你重新放乾淨水的時候,裏面髒東西又會稀釋出來一些,實際上又把水弄髒了,只不過看不到而已,所以木桶現在已經慢慢被淘汰了。

無論多好的陶瓷也有吸水率,最低也有0.2%,而亞加力膠的吸水率幾乎為零,所以,亞加力膠材質的衛生程度是非常高的。而且大家現在都很注意輻射的問題,亞加力膠的輻射就跟人體的骨骼輻射一樣,對人體沒有任何傷害。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