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香港亞加力膠製品廠家-百匯展示品致力打造香港第一品牌
香港專業製作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座,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膠陳列架生產廠家

亞加力膠展示架的優劣之分

» 博客 » 亞加力膠展示架的優劣之分

亞加力膠展示架的優劣之分

2017-06-14

亞加力膠板本身就有優劣之分,所以做成的亞加力膠展示架也是有優劣之分的,在此為了您能夠進一步選購到優質的展示產品,百匯展示品向您支你招!

首先,選購時可以通過手感來觸摸亞加力膠展示架,可憑此感來初步判斷品質狀況。優質的亞加力膠展示架表面積棱角圓潤光滑,手感好且不會留下一定的指紋即刮花現象。

其次,在選購是需注意亞加力膠展示架的透光性,因好多作坊式的小加工廠為了利潤大化在選材上會採用回收料,這種回收料做成的板材會存在發蒙或發黃現象,從外觀上是很容易看出,且質地也很脆,上好的亞加力膠是具有極強的透光性,採用的原材料也必須是環保無污染的優質原料。對於產品來講主要還是需從外觀上來加以區分。

最後,亞加力膠展示架的穩固性及承重能力必須考慮,好的亞加力膠展示架會在標準範圍任意放置物品時均不會出現變形記扭曲問題,同時展示架所採用的板料均勻度,即厚度都是一致的,可以參考標準的亞加力膠展示架厚度作比較。並且好的亞加力膠展示架的色澤也很統一,整體性非常良好!

所以,在選購亞加力膠展示架時望大家能夠充分瞭解,如對於這方面不了解的顧客可以求助我們的!

或許你也會仲意睇

  • 百匯LOGO

    百匯展示品是一間專業製造亞加力膠製品的製造廠,為你提供最直接的服務及價格。除了一系列現貨產品以供採購外,我們還可以根據你所提供的特定規格製作你的製品。我們的廠房擁有專業技工及先進設備,讓我們製造既品質優良又價錢合理的產品。

  • 其他資料

    1、色 咭
    2、亞加力網店
    3、店鋪陳列架
    4、亞加力現貨
    5、亞加力膠架
    申請加入友情連結